某张姓看门大爷

微博:长白山首席男神

记一个清奇脑洞


融合了底特律和不义联盟

就是在大超统治期间,有一伙外星人进攻地球,然后正联就去解决。但是敌人擅长魔法,于是大超就受了很严重的伤。(我也不知道是什么,就类似于植物人吧)反正就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,只能靠魔法修复,但是小扎他们还不在,然后钢骨他们为了保护大超,就把身体送到了孤独堡垒,把意识上传。结果上传到一半敌人追过来了,于是大家又只好继续战斗。但没想到回来时候钢骨上传的意识不见了,其实是匆忙中把意识上传到了摸控生命。

  然后就来到老爷这边,由于阿福不在了,老爷就只好买了个家用仿生人照顾自己。结果这个仿生人就是大超的意识,但由于钢骨只上传了一半的意识,所以大超只有克拉克的记忆,就是在路易斯死之前的记忆。
之后反正就是在老爷家大超和老爷经历了很快乐的一段时光,但是以仿生人的身份。还有就是因为老爷以前和卡姆斯基是好朋友,所以大超也是一台原型机。(没错,有##的那种仿生人)俩人就过着没羞没臊生活。

之后就被正联发现,大超被带回去,就回到身体里想起一切。总之就是很虐的一段,然后突然想起在老宅里的时光,他还是决定站在老爷一边。
总之最后就是很甜很甜的结局。

有没有人想写(期待

告诉我一下就行

给太太递笔。

喜欢的留下你的小心心呦*^_^*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