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张姓看门大爷

微博:长白山首席男神

【林秦】生命线2

【正在连接】
【通话接入中】
【已接通】
[嗨,法医先生]
[早上好]

“滴滴”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了秦明恬静的睡颜上。手机的短信声吵到了秦明,他几乎是瞬间就清醒了,拿起手机。林涛在几秒前给他发了消息。
[才起来,抱歉]
[没事]
[话说我只在舱内找到一些通心粉]
[那味道真糟糕]
[不过我现在好冷啊]

秦明看到几乎秒回的信息扬起了嘴角。似乎有一个人一直陪在自己身边也不错。

[那我能帮到你吗]
[比如联系一下当地政府]
[Oh,不用了]
[我发过求救信号了]
[他们可能正在赶来吧]
[不过,在那之前]
[我需要活着]

秦明皱起眉头,似乎林涛的情况不容乐观,他所在的那个星球好像很荒芜。但愿一切平安。

[快起找到一个温暖的地方吧]
[欧,好我来到了一个核反应堆附近]
[倒是很暖和]
[不过在这睡一觉也许会受到辐射]

秦明拿起一杯咖啡,用手摩挲手机,然后拿起手机。

[去核反应堆吧,活下去]
[umm...好吧,你总是擅长下达指令]
[晚安,欧不,你现在是早上]
[早上好]
[我睡觉了]
[bye]
【林涛正在睡觉】
【林涛繁忙】
【断开连接】


啊啊最近过年比较忙所以没更,对等文的小伙伴说声抱歉,不过作者保证一定不会弃坑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