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张姓看门大爷

微博:长白山首席男神

【林秦】生命线


【正在连接】
【通话接入中】
【已接通】
[umm....有句圣诞诗是怎么说的来着]
[就在圣诞前夜,在整搜飞船里]
[我们被雷达警报声惊醒]

手机屏上突然出现这样的消息,让秦明正在写结案记录的手顿了一下。拿起手机,然而信息上并没有显示号码。秦明怀疑是不是某个孩子的恶作剧。于是,他鬼使神差的回了一句话。
[没有那样的诗吧]
[Oh,god.终于有人听到了]
[Hey,伙计,你好]

没想到对方竟然还在,这是秦明感到疑惑,可能不会是恶作剧。对方似乎遭遇了什么困难。
[你是谁]
[我吗?]
[你可以叫我林涛]

林涛?秦明看向身旁的报纸,这上面占了头条的新闻,似乎是一个关于美国发射飞船的消息。而其中一名成员似乎就叫林涛。
[美国的宇航员?]
[你知道我?]
[啊,我成为宇航员是个意外]
[意外?]
[是我的导师推荐我去的]
[我是学航天方面的]
[所以,你懂的,我很快就取得了名额]
[所以我是很优秀的吧]
[哈哈哈哈]
[hey,伙计,你还在吗]

在那一刻,秦明觉得,对方一定在生活中是个话唠。对于秦明这种,三天不放一个屁的人。他只觉得林涛太吵。
[所以你发生了什么]
[oh,你还在]
[没什么,就是飞船出现了些问题]
[坠毁在了一个不知名的星球上]
[就你自己?]
[umm....怎么说呢,某些意义上是的]
[不过,谁知道这星球上]
[会不会有其他生物]
[如果有,带会地球就赚了]
[哈哈哈哈]

对方似乎是一个乐观的人啊。然而秦明没有发现的是,他已经从怀疑到关心林涛的安危。

[那你呢,受伤了吗]
[谢谢你啦,没有哦]
[为什么突然这么问]
[我是一名法医,可以帮到你]
[欧~好酷的职业]
[只不过现在我有些饿]
[我回到飞船里去找食物]
[可能会暂时接断通话]
[好]
[注意安全]
【林涛繁忙】
【接断通话】





灵感来自于生命线静夜和生命线1
我的泰勒小天使和涛涛
今天就这样明天继续更【也许?】
END

评论(10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