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张姓看门大爷

微博:长白山首席男神

【超蝙】当你老了


当布鲁斯看见第一缕阳光时,是躺在妈妈的怀中。玛莎轻轻摇晃着他,父亲在纯白病房的另一边注视着他们。一切都那么的恬静和美好。

三岁的布鲁斯最喜欢是家中的花园,他最喜欢看阿尔弗雷德为花浇水时,花瓣上水珠折射的阳光。然后转身啪嗒啪嗒的跑向玛莎,扑进母亲温暖的怀抱。布鲁斯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。

八岁的布鲁斯失去了一切一声枪响,夺走他感知温暖的能力。散落的项链,身体倒下时发出的沉闷的声音。令人绝望

二十岁的布鲁斯决定去世界各地学习,为了保护父母想保护的哥潭,这会是贯穿他一生的使命。

三十岁的布鲁斯回到了哥潭,在这个漆黑粘稠的世界里生生撕开一道亮口。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哥潭。
三十五岁的他有了自己的助手,虽然疲惫,但很满足。除了阿福有时会开动群攻的嘲讽技能,怼这一家的雄性。

四十岁的布鲁斯觉得自己看到了阳光。一个小镇男孩,一个人间之神。他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太阳。虽炽热去让人忍不住去触碰。

四十一岁的布鲁斯拥抱了他的阳光。他不在孤军奋战,他有了自己的战友,一个联盟。有了爱人和家庭。他甚至贪婪的想停留在这一刻。

五十岁的布鲁斯依旧再坚持自己的事业。但他的眼角已经出现波纹,他知道再过几年就可以把战衣交给罗宾了。然后和克拉克度过每一个安静的午后。

六十岁的布鲁斯并不能继续蝙蝠侠的事业了。
但还好他可以在幕后帮助他们。克拉克也会一直陪在他的身边。尽管他头发花白,但克拉克永远年轻。看到他就看到了以前的自己。


七十岁的布鲁斯迎来了一场意外的战争。一个来势汹汹的外星种族。每个伙伴都在奋力抵抗。在超人被他们抓住时,布鲁斯终于不能逼自己冷静的在幕后指挥了。他再一次穿上战衣。

在布鲁斯被光束击中时他看见了阳光和湛蓝的天空。下起了太阳雨的天空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八十岁的布鲁斯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阳光照着他花白的头发,和旁边并肩坐着的青年。即使他们看起来相对父子,但他们十指相扣,彼此相爱。

九十岁的布鲁斯很幸福。

PS:文中时间线有些是我自己编造的,并不是漫画中的设定。请见谅。谢谢看完。♥

评论(3)

热度(46)